集团2014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十堰召开

集团2014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十堰召开
2015-02-27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5年2月13日至14日,汉成能源集团2014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十堰世纪百强雅阁国际大酒店召开,集团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各单位财务经理及财务主管、先进个人代表、感动汉成十大人物、新入职员工及十堰地区全体员工共115人参加会议。

    此间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董事会、2014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第四季度总裁办公会)、财务专题工作会议、各事业部年终会议和集团公司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总裁李华平2014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和各事业部总经理2014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举行了首届“感动汉成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金成作大会总结讲话,对2015年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作了详细分析,就各业务板块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了全面研判,对做好集团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各单位2014年度各项经营目标完成情况,通过了2015年度经营预算方案和重大投资项目方案,调整了集团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工作分工,聘任了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并对2015年经营及综合管理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图为集团2014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图为李华平总裁作2014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

图为刘刚副董事长和孙雄飞副总裁为先进单位颁奖

图为刘金成董事长、刘刚副董事长等为先进个人颁奖

图为刘金成董事长为感动汉成十大人物颁奖

图为刘金成董事长、刘刚副董事长、李华平总裁为感动汉成十大人物颁奖

图为刘金成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图为集团年夜饭

图为大会期间召开的董事会

图为大会期间召开的2014年第四季度总裁办公会

图为大会期间召开的水电事业部总结会

图为大会期间召开的汽贸事业部总结会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