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商洛市副市长柳宪军等一行莅临我公司所属猛柱山电站检查

陕西省商洛市副市长柳宪军等一行莅临我公司所属猛柱山电站检查
2015-01-14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本网讯 郭丽)12月26日,陕西省商洛市副市长柳宪军在山阳县委书记李吉斌及商洛市各县分管水利的县长、各县水务部门负责人等陪同下莅临我公司所属猛柱山电站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山阳县政府协调推进工作组副组长王勇和公司水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兼电站常务副指挥长雷明弓分别就猛柱山电站移民工作及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柳副市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猛柱山电站项目建设进度及工程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电站后续要加强安全管理及质量管控,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规范抓紧施工。他还强调猛柱山电站作为全市目前最大的水电项目,对带动区域社会与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支持,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电站早日建成投产,造福地方百姓。

商洛市副市长柳宪军(右三)、山阳县委书记李吉斌(右二)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