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14-11-26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本网讯)为更好地向企业储备和输送人才,推动企业持续与稳健发展,我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将自11月中旬起在武汉、十堰等地各高校陆续召开。
     我公司作为湖北省最大的民营水电开发企业、东风汽车公司最大的销售商之一,业务涵盖水利水电开发、汽车贸易与制造、房地产开发、金融,并且各版块均处于快速发展期。此次招聘会,公司将以高校宣讲会的形式,在行政管理类,房地产、水电能源、汽车贸易业务类上诚聘英才。
    截至目前,公司已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下设的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学生有近百名,当场投递简历的有80余人;另外11月18日与24日,公司还参加了由武汉市人才市场举办的大型校园招聘会,现场筛选应聘者简历20余份。
    后续,公司还将组织初试通过者参加复试、高层见面会、培训与实习等;本次招聘会也将持续贯彻汉成“重学历,更重能力;重文凭,更重水平;重选拔,更重培养;德才兼备,实现员工个人目标与企业发展目标紧密结合”的用人理念,与各高校的师生展开密切的交流。

图为公司首场专场招聘会现场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