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汽贸事业部第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在襄阳召开

2014年汽贸事业部第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在襄阳召开
2014-04-24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牟寒露、王炳龙)2014年4月9日,汉成集团汽贸事业部第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襄阳远东盛达汽车有限公司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副董事长刘刚、总裁李华平、副总裁孙雄飞、财务总监陈强、总裁助理袁良敏出席会议,汽贸事业部各分公司干部及集团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汽贸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厚建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分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及后期工作计划,董事长刘金成对汽贸事业部一季度的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指示和期望。
    会议还讨论了各分公司绩效考核方案和业务流程规范专项方案;副董事长刘刚和总裁李华平就上述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汽贸事业部各分公司干部员工不断加强制度培训与学习,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为公司完成全年经营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