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3月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集团公司召开3月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2014-03-28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3月22日,汉成能源集团3月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刘金成、李华平、孙雄飞、陈强、袁良敏、杨厚建、邹宏杰、雷明弓、郭国玉、胡杰及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集团总裁李华平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事业部一季度经营情况汇报,结合一季度经营情况,部署了后期经营管理任务。会议讨论通过了《会议议事制度》和《月度工作计划制度》,要求各单位定期召开晨会、周会、月会、总裁办公会、董事会会议和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资金管理、项目管理专题会议,通过会议安排好各阶段的具体工作,并将会议纪要上报集团公司,重大事项提交集团公司集体决策,要通过会议形式把集团公司的经营理念、管理决策、规章制度、重点工作安排传达到每个员工,要让每一个员工树立责任意识,真正的参与到公司的各项经营工作中。会议要求各单位按月报报送月度工作计划,并抓好各项计划的执行和检查,确保集团公司总体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并通过细化工作计划,做到事前、事中、事后控制。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要把会议制度、工作计划执行情况纳入月度考核。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专家关于房地产开发管理流程和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的专题讲座。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