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柱山电站组织召开2014年工程建设动员大会

猛柱山电站组织召开2014年工程建设动员大会
2014-02-19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4年2月18日,由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水电事业部总经理兼猛柱山电站工程建设总指挥长刘刚主持的猛柱山电站2014年度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在该站会议室召开。电站全体员工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三个重点展开:一是响应集团号召,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刘金成董事长在2013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李华平总裁所作的2013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深入贯彻2013年度年终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员工了解公司2014年战略发展规划,明确后期工作目标;二是针对猛柱山电站工程各项施工的时间节点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三是对工程指挥部各部门人员职位及分工做了合理调整,对工程管理流程和制度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猛柱山电站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展当中。
 

猛柱山电站2014年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现场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