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2013年一季度总裁办公会于十堰召开

集团2013年一季度总裁办公会于十堰召开
2013-04-02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3年3月30日,集团2013年第一季度总裁办公会于十堰市清正雅苑宾馆顺利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实际贯彻201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明确第二季度工作。
  
  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副董事长刘刚、总裁李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汽贸事业部总经理、副总裁孙雄飞,财务总监陈强,水电事业部副总经理郭国玉,汽贸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十堰金路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厚建,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资金运营部经理袁良敏,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胡杰,董事会秘书徐家清,以及各分公司总经理、电站站长(项目指挥长)、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自2012年年终总结大会以来各项工作进展和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动员公司上下员工齐心合力,确保圆满甚至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此外会议还重点讨论通过了集团公司部分中高层人事调整方案;讨论了中层以上干部绩效考核及工资结构调整方案;并针对2012年度年终总结会确立的各项经营目标及一季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由董事会与事业部之间、事业部与分管单位之间分别确认签署了《2013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将各项指标数据切实落到实处;会议最后就三大版块各项在建工程项目推进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议指出,截止三月底,集团三大事业部所属单位均齐心协力,克服各项困难,顺利完成了本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各项业务高效、平稳、有序推进,为下一阶段工作进程奠定了积极基础。对于二季度工作部署问题,刘金成董事长指出,二季度对于水电事业部、汽贸事业部而言是凸显成绩的黄金时期,要求各单位、尤其是几个在建项目单位要切实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重视强化管理提升,加大各事业部工作集中管控力度,责任到人,奖惩分明,落实到位。
  
  会上,水电、汽贸、房地产事业部各重点在建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刘金成董事长强调指出,下阶段要着力强化重点工程管理,包括项目前期管理、项目过程中管理,以及项目考核与检查,建议成立重点工程专业管理团队,加强工作计划跟踪,落实安全管理,及时完善不足,科学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建设
  
  3月30日下午,继一季度总裁办公会主体会议结束后,水电事业部所属各电站站长、汽贸事业部所属各分公司总经理、集团各级财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会议主体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现场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