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水电事业部召开2013年度人事调整和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集团水电事业部召开2013年度人事调整和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2013-03-05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3年2月28日,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牵头、水电事业部组织的2013年度水电事业部部分人事调整和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在竹溪周家垸中心电站召开。会议由水电事业部副总经理郭国玉主持,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梅红毅一行,各电站、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梅红毅经理宣读了董事会决议文件《关于肖作贵等同志任职的通知》,《通知》任命肖作贵同志为汉成能源集团水电事业部总工程师;郭国玉同志为集团水电事业部副总经理;雷明弓同志为汉成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水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兼猛柱山电站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童胜明同志为猛柱山电站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刘翠同志为水电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汤玮同志为竹溪周家垸电站副站长;王艳琳同志为竹溪周家垸中心站站长助理;周代军、邓晓同志分别为竹溪白果坪电站站长、副站长;刘先彬、段成群同志分别为郧西玉皇滩电站站长、副站长;李名金同志为竹溪汇湾电站副站长;魏飞同志为猛柱山电站综合部经理;高毅同志为猛柱山电站工程部副经理;敖鑫同志为竹溪周家垸中心站生技部副主任。以上同志聘用期均为一年。
  
  会议指出,此次水电事业部人事调整是有史以来最大幅度的一次中高层干部队伍调整,以水电事业部为试点,集团首推内部岗位竞聘,旨在进一步拓宽公司选人用人的渠道,建立平等竞争、择优录用、合理流动的用人机制和岗位管理机制,充分调动集团上下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在这次水电事业部岗位竞聘过程中,便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的中青年潜力股,对于培养水电版块储备人才、扩充高素质人才队伍具有积极意义。会议强调,目前各站普遍缺乏素质高、业务精的综合型人才,要继续将员工培训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创建学习型职工队伍,并将团队管理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范畴,多措并举,力争促进水电事业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2013年水电事业部部分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部署问题上,事业部郭国玉副总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详细安排。郭国玉副总总结指出,一是要做好各站遗留问题的扫尾工作,按期保质的完成工作交接;对厂房、通讯监控设备等各项软硬件进行检修,添置亟缺设备,整改安全隐患;二是各站负责人及时做好工作交接,尽快熟悉环境,进入工作状态,确保2013年各项指标落实完成。第三要完善学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使电站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主要措施是加强业务知识的培训和现场操作技能培训,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按季度考核,优化员工队伍;营造自学为主、集体学习为辅的良好氛围。四是做好设备管理厘清工作程序,保障生产安全运营。坚持每月一次安全大检查,对设备限期进行严格检控;以班组为单位推行周会制度,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将保障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来抓。
  
  水电事业部各电站站长、副站长、主要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了会议,并就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13年度的工作安排做了表态发言。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在集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大家将通力合作,积极配合重组的领导班子,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水电事业部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  李家兴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