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贸西藏金路通公司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

汽贸西藏金路通公司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3-03-01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为让新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熟悉各项业务流程、加快融入,2013年2月27日,汽贸事业部所属西藏金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系统的入职培训,全面启动新员工入司培训工作。公司总经理梁义德、副总经理宋清青出席培训并作讲话。
  
  培训会在数名新员工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培训内容繁而有序,涵盖公司三大版块的发展概况、公司组织架构、日常规章制度、安全防范知识、各项业务详细流程,以及企业文化理念、人才理念等各个方面,旨在使新员工对公司发展现状及方向有一个深入全面的了解。
  
  西藏金路通公司梁义德总经理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新员工更快地熟悉并适应公司环境,对自身能力及特长有一个全面的分析,准确定位自己的工作角色,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展现才能,这样才能在公司环境中稳步发展。基础培训结束后,梁总还针对公司企业现状、战略规划、企业文化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新进人员对公司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随后,以副总经理、财务主管宋清青为首的金路通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所在部门的工作性质和职能做了简洁明了的介绍,力求使每一位新入职的员工在熟悉自身工作性质的同时,系统了解其他部门的工作程序,争取相互合作,寻求长足发展。
  
  培训会于下午在严肃又不失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最后一个自由发言环节中,新员工们无一不对此次入职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短短的一天培训,不仅加深了他们对公司的了解,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对新员工的高度重视,同时更增强了大家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悉,以此次基础培训为开端,后期西藏金路通公司还将在实际工作中组织开展系统的技能培训,深入贯彻集团人才培养理念,以帮助新员工掌握实际业务操作技巧,更好地胜任工作,获得更多提升机会。
 

梁义德总经理(前排中)代表公司欢迎新员工加入
 

宋清青副总经理(中)引导新员工熟悉工作流程
  
  西藏金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刘玉珠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