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水电事业部2012年度全年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集团水电事业部2012年度全年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2013-02-01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3年1月27日,汉成集团水电事业部2012年度专题工作会议在十堰市清正雅苑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水电事业部2012年工作,深入分析了2013年事业部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行业形势,确定了新一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初步工作部署。
  
  此次专题会议由副董事长、水电事业部总经理刘刚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电站站长述职报告,周家垸中心电站郭国玉站长、白果坪电站汤玮站长、玉皇滩电站刘先彬站长、汇湾电站李名金站长,以及猛柱山电站工程指挥部总指挥长雷明弓分别就所在单位2012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本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对工作中的经验及不足进行了深入总结分析,提出相应改进措施,进而阐述了所在单位2013年度工作总体思路,此外各与会领导还现场就汛期安全生产、枯水期设备维护、员工技能培训等问题交流经验,讨论解决方案。
  
  汇报结束后,刘刚副董事长根据总裁办公会决议,分解落实了各电站2013年度经营管理目标,部署了各电站的重点工作内容,特别强调了猛柱山电站的工程进度计划和大宗物资采购的管控要求,并对电站管理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后备人才梯队的建立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设性意见。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