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2012年度总裁办公会顺利召开

集团公司2012年度总裁办公会顺利召开
2013-01-31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3年1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2012年度总裁办公会在十堰召开。
  
  会议由李华平总裁主持。在各事业部总经理、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2012年的经营情况进行汇报后,集体讨论并通过了2013年经营目标方案。会议通报了经董事会商议决定的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人事调整方案,并重新明确了中高层领导的工作分工。
  
  会上,各事业部提名的三家候选先进单位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董事会对三家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点评,最终按照差额选举的方式确定了“西藏金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先进单位”的称号。
  
  会议同时对2012年度绩效兑现方案展开了广泛讨论,明确了水电、汽贸和房产板块中高层领导绩效考核的依据,另外特别就绩效考核问题与猛柱山电站管理人员进行了有效的双向沟通。
  
  最后,李华平总裁对KPI设置和绩效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对2012年度总裁办公做了总结陈词。
  
  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水电事业部总经理刘刚,副总裁、汽贸事业部总经理孙雄飞,副总裁、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胡凯丰,副总裁徐家清,副总裁、财务总监陈强及各分公司总经理、电站站长、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会议。
  
  集团总部  李浩杰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