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裁孙雄飞参加格尔木公司2012年度经营总结大会

集团公司副总裁孙雄飞参加格尔木公司2012年度经营总结大会
2013-01-16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3年1月11日下午2点整,集团汽贸事业部所属格尔木金路通汽车公司数十名领导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来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在格尔木公司总经理杨建的主持下,格尔木金路通公司2012年度经营总结大会正式宣布开始。集团公司副总裁、汽贸事业部总经理孙雄飞此次特地从湖北十堰飞赴青海,代表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受到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这也是集团总部领导首次来分公司参加年度经营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由格尔木公司总经理杨建宣读本次会议各项议程,随后总结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与会领导员工首先分别听取了公司各部门经理2012年全年经营工作汇报,随后孙雄飞副总裁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入会的各位员工互相讨论,并提出指导建议及2013年工作改进思路。此外孙总还就以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详细整改方案,得到了格尔木公司员工的全数肯定。会议休息间歇,孙雄飞副总裁还与公司部分员工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员工本年度思想动态及2013年度思路,针对部分员工提出的工作困难表示将全力给予解决。
  
  下午18:00,在进行完会议最后一项——由格尔木公司总经理杨建作本次会议的总结工作后,此次格尔木金路通公司年终总结大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作为常年奋战在高原上的汽贸人,格尔木金路通数十名员工承担着常人未曾体会过的辛苦和艰难,兢兢业业为公司汽贸事业的稳固发展贡献着力量。此次孙雄飞副总裁代表公司亲赴格尔木,实地与员工展开讨论交流,切身体会员工工作困境,深入把握员工思想动态,这一举措对稳定员工思想、鼓舞干劲、提高员工对企业信任度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
  
  通讯员:杨 建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