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政府、山阳县人民政府水电开发工作座谈会举行

十堰市人民政府、山阳县人民政府水电开发工作座谈会举行
2012-12-31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2年12月26至27日,由十堰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山阳县人民政府组成的水电开发考察团一行在赵晓斌副县长的带领下,对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入考察。公司副董事长刘刚、总裁李华平全程陪同。
  
  考察团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水电事业部下属郧西玉皇滩电站、汽贸事业部下属十堰金路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并前往房地产事业部在建和谐路项目施工现场,对施工进度进行实地勘察。此外,公司领导陪同考察团一行,还对东风公司总装厂进行了走访考察。
  
  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考察团关于水电开发政策实施情况和库区移民政策落实情况的介绍。考察团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代表们对汉成集团及其产业有了深刻的认识,实地见证了集团多样化的产业规模,同时更对企业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原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十堰市水电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李新祥,十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洪德林,十堰市委副秘书长纪道清等领导共同参与了考察座谈活动。
 

座谈会现场
 

 赵晓斌常务副县长(左二)、副县长朱波(左一)考察汽贸分公司现场
  
  通讯员:周  琪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