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柱山水电站项目评审工作有序推进

猛柱山水电站项目评审工作有序推进
2012-12-12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2年12月1日,陕西省水利厅在西安主持召开了《山阳县猛柱山水电站初步设计变更报告》审查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汉成集团猛柱山电站项目审批工作已取得关键进展。
  
  在此之前,陕西省移民办于2012年11月23-24日主持召开了《山阳猛柱山水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审查会; 2012年12月7日,陕西省国土资源局审查通过了《猛柱山水电站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2012年12月8日,陕西省水土保持局在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主持了《山阳猛柱山水电站工程水土保持方案》评审会。
  
  同时,《土地预审报告》已上报至省国土资源厅,《防洪评价》、《水资源论证》、《环境影响评价》等专项报告也将在近期陆续报省水利厅和省环保厅组织评审。这些专题报告陆续通过审查并取得批准文件后,将报送陕西省发改委最后核准。
  
  猛柱山水电站位于陕西省山阳县漫川镇境内的汉江一级支流金钱河下游,是山阳县在金钱河干流段规划的第六级水电站,主要任务是蓄水发电,兼有水产养殖及库区旅游的条件。
  
  为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快工程建设,公司给予人力、物力方面大力支持。2012年12月份是猛柱山水电站工程前期工作和施工的关键时期,电站指挥部着眼于工程总目标,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落实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人,落实检查考核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猛柱山水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审查会现场

 

猛柱山水电站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审查会现场


  
  通讯员: 郭亚鑫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