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回报——董事长刘金成携集团百余职工回母校郧西二中办运动会

浓情回报——董事长刘金成携集团百余职工回母校郧西二中办运动会
2012-11-16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古镇上津的十一月,寒意浓浓,却挡不住秋光明媚。2012年11月10日,掌声、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尽情地响彻在十堰市郧西县二中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汉成集团2012年“大家动起来,汉成更精彩”职工秋季主题运动会在这里隆重拉开帷幕。集团董事长刘金成,副总裁孙雄飞、胡凯丰、徐家清、陈强等高层出席,郧西县二中张万炳校长,特邀嘉宾、大会主席、总裁判长余浩,郧西县二中裁判员老师及公司职工,共计170余人全程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随着公司司旗缓缓升起,来自三个事业部的11支代表队运动员身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在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稳健活泼的步伐步入赛场。随后,运动员代表和来自郧西二中的教师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刘金成董事长致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职工运动会共设置综合类、径赛类、趣味类,共三大类十九项比赛项目,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实心球掷远、立定跳远五大综合类项目,100米、400米、800米、1000米、4×100米五大径赛类项目,以及拔河、跳长绳、两人三足、争分夺秒、袋鼠跳等九项趣味项目。篮球比赛激烈,拔河比赛热闹,短跑比赛紧张,趣味比赛活泼……赛场上,运动员们比速度、比耐力,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场下,来自不同分公司、认识或不认识的选手们赛前互相勉励,赛后主动搀扶,气氛温馨感人。
  
  除了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体育场上奔波穿梭的还有另一群忙碌的身影,那就是本届运动会的会务组成员、裁判团成员和后勤工作人员。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为比赛忙碌着,以“公平透明”的原则确保了比赛结果的公正性,也为赛场上各类突发事件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后勤保障。
  
  历时一天半之后,11月11日上午11时,本届以“大家动起来,汉成更精彩”为主题口号的职工运动会在郧西县二中体育场迎来了闭幕式。徐家清副总裁首先宣读比赛结果,共产生92位获奖选手,其中单项一等奖27名,二等奖13名,集体项目一等奖39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4名。每一个获奖名字公布,响应的,无一例外是场下一片欢呼喝彩声。接着,由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副总裁孙雄飞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最后,刘金成董事长为本届运动会致闭幕词,他首先肯定了此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对运动会东道主——郧西县二中相关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与赛事筹办的领导员工们提出诚挚表扬,对获得比赛胜利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希望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号召公司上下继续发扬赛场上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将其投入到后续工作当中,互助进取,为公司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一场比赛,一次体力和毅力的角逐;一段旅程,一次心灵的感悟和撞击。此次运动会,是集团董事长刘金成继屡次捐资支援母校郧西二中之后,又一次身体力行的感恩回馈。此次运动会,也是展示汉成集团员工精神风貌、响应集团精神文化建设号召的一次盛会,为集团领导员工之间加强沟通、增进友谊、鼓舞士气架起了一道零距离的桥梁,推动着公司文化建设迈向更高的台阶。

 

开幕式现场

(左起:副总裁、财务总监陈强,副总裁、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胡凯丰,副总裁、汽贸事业部总经理孙雄飞,

董事长刘金成,郧西县二中校长张万炳,副总裁徐家清,特邀嘉宾、总裁判长余浩)
 

比赛开始,运动员蓄势待发
  
 

篮球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刘金成董事长率众参与并获得胜利
  
 

趣味项目——袋鼠跳比赛选手赛前合影
  
 

孙雄飞副总裁为部分获奖选手颁奖
  
  

集团公司及学校领导与部分一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刘金成董事长(左三)与郧西县二中领导合影留念
  
 

大会组委会主要领导合影留念
  
 

赛后大合影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