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书记周霁赴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施工现场调研

十堰市委书记周霁赴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施工现场调研
2012-10-30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2年10月26日上午,十堰市委书记周霁一行莅临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工程现场调研工程建设工作,集团公司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胡杰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和谐路施工现场,周霁等领导听取了集团公司和谐路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指示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与工程进度。
  
  在“汉成国际•总部基地”规划项目现场,胡杰副总经理向周霁等领导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规划,提出拟将本项目建成以东风商用车全球经销商总部基地为主体,集国际连锁商务酒店、CEO行政公馆、国际双语幼儿园、商业配套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建筑群,着力将其打造成十堰东城新区核心地标性建筑。在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思路和设计方案后,周书记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该项目对拉动茅箭区经济增长、提升十堰车城的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建议集团公司精心设计、规范运作、尽早开发。

 

周霁书记(左二)在工地现场

 

周书记(左二)认真听取“汉成国际总部基地”项目介绍

 

  
  通讯员:吴正武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