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贸襄阳公司组织员工赴电站参观学习

汽贸襄阳公司组织员工赴电站参观学习
2012-09-17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在商用车行业低迷、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形势下,为鼓舞团队士气,2012年8月24日,集团襄阳远东盛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枣阳远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客户代表、员工及家属一行20人,在总经理段海波的带领下,前往集团水电事业部所属周家垸、白果坪、汇湾、玉皇滩电站参观学习。
  
  此行参观的周家垸中心电站、白果坪电站和汇湾电站位于十堰市竹溪县境内,分属汇湾河流域各梯级,是集团水电产业的中坚力量。
  
  在水电事业部郭国玉副总的亲自安排下,团队所到之处受到了各个电站的热情接待。为了让汽贸事业部的同事们对电站有更加直观的了解,电站技术人员悉心引导大家参观了发电机组、控制设备、输变电设备及其他自动化设备,并详细介绍了发电机系统工作原理和水电站运行管理的基本流程。在周家垸电站,大家在宽敞的中央控制室前,感受着电站运行管理的规范;在白果坪电站,大家在轰鸣的发电机组前,感叹着设备技术的精湛;在汇湾电站,大家在寂静宽敞的生活区内,默默体味着电站员工奉献精神的伟大。
  
  此次参观时间虽然短暂,但公司同事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经过实地参观考察,大家对集团的整体实力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公司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对水电事业部同事在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阶段的奉献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印象,而电站同事的热情款待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集团员工之间质朴融洽、相互关心的工作氛围。此外,此次集体出游也加强了公司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参观活动结束后,带队的段海波总经理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成功组织,大大激发了员工对公司实力的信心,激励着他们在后期的工作中克难奋进,锐意进取。襄阳公司将与集团兄弟公司一道,努力打造出一支“有理想、有目标、有氛围、精诚团结、携手共进、为社会作贡献、为公司创效益”的精英团队,共同谱写汉成新的辉煌篇章!

 

团队一行与电站随同人员在白果坪电站门前合影留念

 

在电站控制室内实地参观学习

 

郭国玉副总带领大家实地参观

 

  
  通讯员:李超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