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公司领导来格尔木公司指导工作

东风商用车公司领导来格尔木公司指导工作
2012-08-20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2年8月18日下午,东风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服务保障部吴广义部长率张绍平、贺小荣、杨首贵、喻治华、郑严周等领导,专程到汉成集团所属格尔木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正在格尔木公司考察的集团副总栽徐家清、汽贸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厚建、人力资源部经理梅红毅等热情接待了吴部长一行。
  
  吴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汽车维修现场、备件库、办公场所,并与来厂维修的司机师傅进行了认真的交流。
  
  参观现场后,吴部长一行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公司的工作汇报,徐家清副总栽向吴部长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概况、集团发展规划以及集团支持汽贸产业发展、加强西北各公司经营管理的新举措,杨厚建副总向客人详细汇报了格尔木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及下半年的的工作方案、客户资源管理情况及东风公司支持西北各公司业务发展的建议。
  
  在听取公司的汇报后,吴部长高度评价了公司的经营管理,肯定了公司在市场形势整体下滑情况下,充分利用格尔木的区位优势和西藏、格尔木公司的联合效应,占领售后服务市场的成绩,并特别指出:作为集团公司汽贸产业的第一家公司,格尔木公司在市场开发时间上占得了先机,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大环境下,更要在服务部经营管理上下大功夫,占领经营管理上的高地,促进公司在汽贸产业发展上蒸蒸日上。

 

吴部长一行参观格尔木公司汽车维修现场并与来厂维修客户细致交流

 

交流汇报会现场

 

东风公司领导一行与汉成集团考察团领导成员及格尔木公司部分领导合影留念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