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能源集团向十堰灾区移交捐赠款物

汉成能源集团向十堰灾区移交捐赠款物
2012-08-14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在2012年8月10日十堰市茅箭区召开的抗洪救灾保发展誓师大会上,汉成能源集团副董事长刘刚代表集团向十堰市茅箭区移交了所捐赠的4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40万元的建材、生活物资。同日,副总裁胡凯丰代表集团向十堰经济开发区移交了所捐赠的1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10万元的生活物资。至此,集团累计向十堰灾区捐款捐物价值100万元。
  
  汉成能源集团心系灾区、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十堰市、茅箭区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8月13日上午,茅箭区政府陈武副区长一行专程来到集团十堰管理部,为集团送来“抗洪救灾,无私奉献”锦旗,并勉励集团抓住机遇、快速发展,为十堰市、茅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董事长刘刚(中)代表集团向茅箭区移交救灾款物

 

集团向灾区运送物资

 

茅箭区陈武副区长(前排右一)为集团颁发锦旗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