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人大代表莅临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建设工地指导工

茅箭区人大代表莅临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建设工地指导工
2012-07-03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2年6月28日上午,茅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庆荣带领出席茅箭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全体代表莅临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建设项目工地检查工作。
  
  周庆荣区长与区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工地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工程面临的困难,并再次强调要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本着对拆迁群众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建设任务,力争将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建设工程打造成全区“样板工程”。
  
  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建设工程是茅箭区区委、区政府确定的2012年“六件大事”之一。项目拆迁安置用地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成后的园区将集居住、办公、研发、餐饮体闲、购物等生活服务功能于一体,成为宜居宜业、功能齐全的十堰东部新城区地标式住宅新区。

 

茅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庆荣(中)与各位人大代表在项目现场参观

 

工地现场

 

工地现场

 

通讯员:任 飞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