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滩电站迎来入汛以来首次洪水

玉皇滩电站迎来入汛以来首次洪水
2012-07-09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2年7月2日至4日,陕西南部地区普降中到大雨,金钱河流域水位随之大幅上涨。7月3日抵达玉皇滩电站的第一次洪峰流量达到400立方米每秒,7月4日最大出库洪峰流量达到1000 立方米每秒。
  
  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得知汛情后,于7月5日下午亲赴电站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电站员工。董事长要求大家坚守岗位,加强水位观测,加强库区巡查,加强设备管理,与上下游电站和水文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要在确保汛期人员财产安全的同时,确保安全渡汛和正常发电生产双措并举。
  
  玉皇滩电站地处鄂、陕两省交界处、金钱河流域下游,电站上下游分别紧邻山阳县漫川关镇和郧西县上津镇,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因此集团公司对玉皇滩电站防汛工作也尤为重视。

 

玉皇滩电站库区泄洪实况


  

  通讯员:刘先彬  姚 娟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