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成功举办2012年拓展训练营专题培训活动

集团成功举办2012年拓展训练营专题培训活动
2012-08-06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8月4日下午,集团2012年拓展训练营专题培训活动在武汉举行,参加集团2012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的全体人员及部分总部员工参加了培训活动,活动主题为《团队建设与团队执行力》。
  
  此次培训由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企业管理咨询专家马立祥老师为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就如何加强团队建设、团队执行力的培养等企业管理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马老师的语言感染力强,幽默风趣,他结合自身经历剖析加强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通过视频模拟、故事解析、现场互动等方法让参训人员认识到团队执行力的重要意义,并针对汉成集团的管理现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方案。
  
  培训活动在紧凑、高效的氛围中进行了近4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李华平总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培训活动对加强集团队伍建设,提升集团管理水平有着深刻的启示和促进作用,集团今后将加大培训力度,争取有更多员工通过培训收益。

 

培训现场

 

培训结束后合影留念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