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集团“拓展训练营”红色之旅圆满结束

汉成集团“拓展训练营”红色之旅圆满结束
2012-08-07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为加强公司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团队协作力,2012年8月5日,汉成能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亲率拓展团队一行23人,前往红安县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红安县位于湖北省东北部,北枕大别山,南邻长江,地处鄂豫两省交界处,是举世闻名的“中国第一将军县”,也是著名的红色教育学习基地。
  
  拓展训练团队第一站来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团队成员一起面向纪念碑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的缅怀之情;在黄麻起义全景展示台前,通过声光电展映,生动再现了黄麻起义的过程,把全体团员带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在鄂豫皖苏区革命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团员跟随讲解员,全面了解了鄂豫皖苏区浴血奋战的战斗历程和无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将军纪念厅前,团员们逐一了解了董必武、李先念、刘华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和数百位将军的成长历程。
  
  这次革命传统教育,使我们心灵受到了洗礼与净化!那么多革命先烈,牺牲时只有二三十岁,很多连后人都没有留下,他们没有享受到自己浴血奋斗而带来的社会发展进步的成果!正是他们前赴后继,团结协作、勇往直前,不怕牺牲,才使我们拥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结束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后,团队一行23人下午两点来到了红安县对天河漂流景区探险漂流。红安对天河探险漂流地处天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河道全长5.8公里,上下游落差143米,景区内峡幽谷深、滩多浪急、古木参天、怪石林立、峭岩飞瀑、风光迷人。团员们每两人一个小组自由组合,相互协作登上橡皮艇,奔流而下,一路搏急浪、滑奇石,沿途藤蔓错杂、奇石飞瀑的丛林风光也让大家大饱眼福。欢笑声、惊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气氛热闹异常。
  
  历经两个小时的惊险漂流后,拓展团队全体成员意犹未尽地驱车离开红安县,踏上回汉的旅途。至此,此次汉成能源集团“拓展训练营”红色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拓展训练营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团队的团结协作精神,弘扬了公司艰苦奋斗传统,拓展了集团“德立霄汉,信至鼎诚”的经营理念。

 

训练营成员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董事长刘金成(前排左二)、总裁李华平(前排左三)带领大家瞻仰革命烈士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前合影

 

漂流结束后愉快留影

 

红安对天河景区,漂流结束后集体留影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