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能源集团为十堰市灾区捐款捐物

汉成能源集团为十堰市灾区捐款捐物
2012-08-14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2年8月4日夜间至6日上午,十堰东部地区突发50年一遇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超过400毫米,导致部分桥梁、河堤、水渠等基础设施毁损,短期内通信、供电、供水、交通中断,并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十堰的灾情牵动着汉成能源集团领导和广大员工的心。灾情发生后,集团刘金成董事长第一时间向十堰市有关领导表示慰问,并表达了汉成能源集团愿意为灾区群众提供支援的决心。8月10日上午,在由十堰市招商局发起的民营企业家抗洪救灾捐赠活动现场,刘金成董事长代表汉成能源集团向十堰灾区捐赠5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元的物资,其中,向茅箭区捐赠4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40万元的建材、生活物资,向十堰经济开发区捐赠1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10万元的生活物资。
  
  刘金成董事长作为捐赠企业代表在捐赠仪式上讲话时说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家乡人民的关爱,抗灾救难,匹夫有责。汉成不敢忘却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能为灾区人民尽一点绵薄之力,我们深感荣幸,汉成集团愿与灾区群众携手渡过难关。
  
  捐赠仪式由十堰市副市长张慧莉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维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承志出席了捐赠仪式,十堰市招商局、民政局、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刘金成董事长参加抗洪救灾捐赠仪式并发言

 

汉成能源集团向十堰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款物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