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用车生产及东风商用车服务站项目合作协议》在襄阳签订

《汽车专用车生产及东风商用车服务站项目合作协议》在襄阳签订
2012-06-01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2年4月21日,在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区举行的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汉成能源集团所属襄阳远东盛达汽车有限公司与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区签署了《汽车专用车生产及东风商用车服务站项目合作协议》。汉成能源集团汽车贸易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厚建代表集团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在协议书上签字。
  
  襄阳汽车专用车生产及东风商用车服务站项目位于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区奔驰路与机场路交汇处,项目占地110亩,建成后预计年生产专用车3000辆。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使汉成能源集团的汽车业务由原来单一的汽车贸易,转变成为集汽车贸易、汽车生产、汽车零部件加工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业务,大大提升集团汽车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目前,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展顺利,土地平整工作已完成,项目正处于规划设计阶段。


  

  通讯员:高峰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