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建设开工

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建设开工
2012-05-31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5月29日上午,由集团所属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承建的十堰市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建设开工仪式在十堰东城开发区西坪村隆重举行。
  
  参加开工仪式的十堰市领导有: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维国、副市长成佳刚、市政协副主席卢富昌。
  
  参加开工仪式的市直各部门领导有:市环保局局长、三创办主任冯安龙、市住建委主任郑文成、市安监局局长王新理、市房管局局长熊玉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园林局局长李宏根、市规划局副局长杜强、市林业局副局长勾开敏、市发改委总工程师张华杰、市城改办主任胡涤非、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谷建国、市建筑设计院副院长李江。
  
  参加开工仪式的茅箭区领导有:茅箭区区委书记赵哲、茅箭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庆荣、区政协主席黄小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成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继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梅斐、区人大副主任王书林、区政府副区长陈武、区政府党组成员、东城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吕自宏等。
  
  汉成能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副董事长刘刚、总裁李华平、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胡杰出席了开工仪式。

 

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维国宣布开工

 

十堰市副市长成佳刚作重要讲话

 

十堰市茅箭区区委书记赵哲致辞

 

汉成能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发言


  
  开工仪式由茅箭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庆荣主持。开工仪式上,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维国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成佳刚作了重要讲话,茅箭区区委书记赵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十堰东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俊江作了表态发言。
  
  刘金成董事长代表承建单位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汉成能源集团深知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建设任务的重要性。在该项目的前期工程中,集团集全公司之力、抽调最精干的力量投入到项目管理当中,克服了重重困难,经过近6个月的不懈奋战,已累计完成了土地平整挖方600万立方米,为安置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汉成能源集团将按照“精心组织、规范管理”的要求,以高标准、高质量来严格把关,做到质量有保证、安全有保障、环境最优美、工期能提前,让百姓早日入住幸福家园,享受美好生活。
  
  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开发建设是茅箭区区委、政府确定的该区2012年“六件大事”之一。项目位于十堰东城开发区西坪村六组,紧邻东风大道,占地500亩,拟安置拆迁群众1300户、4000人,安置房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安置区内还将统一配套水、电、路、通讯、绿化和学校、商业街区等基础设施,安置区建成后将成为宜居宜业、功能齐全的十堰东部新城区地标式住宅新区。
  
  根据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与茅箭区政府签署的《十堰市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开发建设合同》约定,安置房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将承建其中约7.5万平方米。

 

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鸟瞰图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刘金成董事长(右5)、李华平总裁(右2)与茅箭区区委书记赵哲(右4),茅箭区区委副书记、

代区长周庆荣(右3),茅箭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继先(左4),茅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梅斐(左3),茅箭区人大副主任王书林(左2),茅箭区政府党组成员、十堰东城经济开发区党委

书记吕自宏(右1),十堰东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俊江(左1)等领导及十堰惠泽房地产开发

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维普(左5)合影留念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