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集团首届员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汉成集团首届员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2-05-11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筹备,汉成集团首届“青春更激扬•奉献在汉成”五四演讲比赛于2012年4月27日下午在十堰市美乐宾馆隆重举行。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经过赛前动员、员工报名、单位(部门)内部预赛选拔等环节,最终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为确保本次比赛评分工作公平公正,公司特邀郧阳师专中文系党委书记罗耀松教授、十堰市艺术学校党委书记刘立辉老师、十堰职业技术学校高级讲师顾明运老师、东风教育集团特级教师周俊琳老师共四位专家和公司刘刚副董事长、徐家清副总裁、人力资源部梅红毅经理一同担任评委。
  
  入围决赛的20名选手都是通过各单位初赛选拔胜出的佼佼者,他们的演讲或激昂、或深情、或幽默、或朴实,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选手们用真诚的语言共同诠释了青春的风采和内心深处对汉成集团祝福和憧憬。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集团总部的李京凭借其饱含深情的演讲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获得比赛一等奖;时双、汪琰、程建云获得二等奖;徐建、任飞、冯娟、徐秋霞、周毅、陈金汤、梁赟、张永朝、柯天璋获得三等奖;其它七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十堰管理部、周家垸中心站两单位因组织工作出色,荣获组织奖。
  
  集团刘金成董事长及其他高管全程欣赏了比赛并在赛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董事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演讲组织工作和选手的表现,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汉成集团的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了“加强学习、快速成长”的期望。
  
  通过“公司搭台,员工唱戏”的形式,让公司员工展示了自我,增进了了解、锻炼了能力,也增强了集团的活力和凝聚力,集团今后还将继续举行类似的文化体育活动。

 

选手演讲中

 

评委打分

 

获奖选手与颁奖领导留影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