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事业部组织历年优秀员工赴海南旅游

水电事业部组织历年优秀员工赴海南旅游
2012-04-24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人间四月,荆楚大地仍是春意盎然的时节,远在祖国南疆的海南却已然步入了夏季,阳光、椰树、海水、沙滩勾勒出了一片令人流连的胜景,汉成集团水电事业部历年优秀员工的海南之旅便在此时成行。
  
  4月8日,水电事业部优秀员工代表一行16人在财务总监陈强的带领下,前往美丽的海南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旅游,遍赏海南岛美景,与大海亲密拥抱。亚龙湾、博鳌论坛会址、南山寺……处处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旅游是集团对优秀员工为公司做出巨大贡献的奖励,也是对全体员工继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激励措施。公司在今后将继续组织优秀员工外出考察、旅游。

 

优秀员工代表一行在博鳌论坛会址前留影

 

寿“比”南山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