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洽会上结硕果——集团与山阳县政府签署猛柱山水电站开发协议

西洽会上结硕果——集团与山阳县政府签署猛柱山水电站开发协议
2012-04-11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4月5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西安开幕,刘金成董事长、李华平总裁代表集团参加了本届西洽会。本届西洽会由国家11个部委、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会场共有2600个展位,展示面积8万平方米,设置投资洽谈馆、新兴产业馆、境外企业馆、节能环保馆、旅游商品馆等五个主要展馆。西洽会是实现中西部地区资源、市场优势和东部地区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相结合的重要合作交流平台。在会上,刘金成董事长代表集团与陕西省山阳县人民民政府签署了《猛柱山水电站投资开发协议》,根据协议,汉成集团获得了猛柱山水电站的独家开发经营权,经营权期限为70年。

 

西洽会开幕式现场

 

签约现场

 

刘金成董事长、李华平总裁参观西洽会展台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