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山阳县政府水电开发考察团到我公司考察指导

陕西省山阳县政府水电开发考察团到我公司考察指导
2011-12-30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1年11月12至15日,陕西省山阳县政府水电开发考察团一行六人在王立栋副县长的带领下,对公司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深入考察。考察期间,公司与考察团就金钱河流域水电开发等议题举行了多场座谈交流。公司刘刚副董事长、李华平总裁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公司水电、汽贸、房地产业务,其中重点参观了公司所属玉皇滩电站、周家垸电站、白果坪电站。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王立栋副县长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团对汉成集团有了直观的而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了公司雄厚的投资实力、丰富的水电建设管理经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并对公司参与金钱河流域山阳段水电开发表示欢迎。

公司与山阳县政府举行水电开发座谈会

考察团参观白果坪电站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