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常务副市长张维国到我公司乱石麻沟项目现场检查指导

十堰市常务副市长张维国到我公司乱石麻沟项目现场检查指导
2011-12-30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2011年10月18日,由十堰市常务副市长张维国带队,副市长成佳刚、茅箭区区委书记张慧莉、区长赵哲等市、区主要领导参加的十堰市重点项目督导领导小组一行来到由湖北汉成置业有限公司组织施工的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集中安置区山地整理施工现场,对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及项目协调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和检查指导。

  茅箭区重大项目拆迁安置工程位于十堰东部新城的核心区域,是十堰东部新城发展的“引擎”,该片区的开发对于完善区域配套,提升区域竞争力有着重大意义,湖北汉成置业有限公司是该工程施工组织单位。在施工现场,张维国副市长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对公司的项目组织管理及施工水平表示肯定,并提出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使拆迁居民能够及早回迁的要求。

十堰市常务副市长张维国在项目现场检查指导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