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能源集团房地产事业部 2019年上半年经营管理会顺利召开

汉成能源集团房地产事业部 2019年上半年经营管理会顺利召开
2019-07-20 09:00:00 责任编辑:十堰汉成阅读数:
7月20日上午,在武当山众晶太极湖国际酒店召开了汉成能源集团房地产事业部2019年上半年经营管理会,会议学习和宣贯了集团公司相关文件及人事任用通知;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房地产事业部分管领导做总结讲话,最后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作了“秉承佳绩 超越自我 再铸辉煌”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汉成能源集团董事、房地产事业部副总张维祥主持。

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家鹏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讲话

集团董事、房地产事业部副总张维祥主持会议

房地产事业部2019年上半年经营管理会议现场

房地产事业部2019年上半年经营管理会议现场

集团董事、房地产事业部副总孙雄飞宣贯集团文件

房地产事业部工程副总监杨钊做工作汇报

房地产事业部各部门经理做工作汇报

房地产事业部员工代表做工作汇报

房地产事业部新入职员工自我介绍表态发言

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吴远根做工作讲话

房地产事业部工程总曾庆安做工作讲话

房地产事业部全员合影留念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