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能源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专题汇报会议顺利召开

2019-08-29 09:48:04 责任编辑:阅读数:
      2019年8月28日上午9:00,汉成能源集团总部在星星大厦13楼会议室就各职能部门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本次会议由集团董事张维祥主持,集团董事长刘金成、集团董事陈强、集团董事袁良敏、金融事业部负责人段海波、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董事长刘金成、集团董事陈强、集团董事袁良敏、集团董事张维祥、金融事业部负责人段海波听取了集团各职能部门经理工作汇报,并对集团各职能部门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了明确指导意见。
      董事长刘金成在会上强调,将高度重视集团各职能部门工作,团队建设,最终形成以集团总部管理为抓手,各事业部稳健发展的良性氛围。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领导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并给予指导意见
 
 
董事长刘金成作总结讲话
(通讯员:万振豪)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