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迎战四季度!金路通2019年三季度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19-10-10 15:28:33 责任编辑:阅读数:
                                                                              信心凝聚力量,实干谱写华章
                                                                                      2019年10月8月
                                                                         金路通汽车集团三季度总结大会
                                                                            在枣阳金路通4S店圆满举行
 
 

    金路通汽车集团董事长、管委会领导,各分公司总经理、职能部门经理及骨干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董事长刘刚主持大会。
会上,各分公司及职能部门分别作工作汇报,根据前三季度经营管理情况,紧密围绕各自职责及实际工作进行阐述,并提出了第四季度工作思路与目标计划。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金路通汽车集团董事长刘刚,在认真听取完各分公司及职能部门工作汇报后,高度肯定大家前三季度所作的努力,结合各区域市场情况,分别提出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优化建议。
 
    重视客户管理,提升服务意识。面对日益激烈、不断变化的市场行情,逐步将客户管理工作常态化、持续化、精细化,把线索管理作为营销工作的核心,把客户关系维护落到实处。在做好区域推广、客户跟踪拜访的同时,更要苦练“内功”,提升区域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聚焦一线市场,提升竞争优势。从坐等客户上门,到主动外出拓客,市场思维在改变;从单一服务到整车配套服务,服务能力在增强。积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市场外拓的宽度,加大对销售线索的转化和管控。同时,提升管理能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组建一支专业精干、开拓进取的营销队伍,在争取更多市场份额的同时,提高区域核心竞争优势。
 
    加强内部沟通,统一战略目标。随着集团的高速发展,各分公司及职能部门队伍不断壮大,集团总部在提升管理水平的同时,将深入加强与各分公司的联动,积极融入一线市场,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高度配合,加强沟通,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努力寻找增长点,合力冲刺全年目标!
 
 
 
 
 
 
 
 
 
                                                                                           图:枣阳金路通4S店
 
    蓄势待发,奋战80天冲锋的号角已吹响,战斗的警钟已敲响,全员上下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奋力向前,为全年收官画下完美句号,交上一份满意的年终答卷!  
     (通讯员:柯鑫)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