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星逐梦,磨砺未来;奋勇争先,荣誉加冕!金路通首届销售精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10-11 11:08:40 责任编辑:阅读数:
   这是一场销售技巧的比拼!这是一场营销技能的角逐!这更是一场贴近实战的演练!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掌声响起,心潮涌动万众瞩目,荣誉加冕
                                                 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中
                                                      金路通汽车集团
                                        第一届销售精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历时一个月,
                                                  从初赛理论知识考核、
                                                复赛绕车介绍和人气比拼,
                                                到今天决赛现场竞技评比,
                                                  激烈程度一轮赛一轮。
    10月9日下午,金路通汽车集团第一届销售精英大赛决赛,在襄阳远东盛达4S店圆满闭幕。12名参赛选手历经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成功晋级决赛,通过魅力风采展现、技能比拼,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营销巅峰对决盛宴
 
  
                                                                                 大咖云集·助阵喝彩
 
    为保证决赛的公平公正,选拔出理论与实战兼备的销售精英,决赛特别邀请到东风商用车区域营销部网络能力改善科以及卡车之友咨询公司的领导和嘉宾,同时,金路通汽车集团董事长刘刚、集团管(执)委会成员以及专业评委团坐镇现场,不仅增加了比赛的看点,更增加了大赛的专业性和互动性。
 
    决赛现场,12名参赛选手被分为3组,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
 
    规定时间内,选手们依次进行销售案例分享、问题答疑、情景模拟演练,完毕后由评委代表与选手进行互动,并现场点评。

    参赛选手个个自信满满,无论是临场讲解答疑,还是面对评委的现场提问,都表现得从容不迫,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销售竞技比赛,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本次参赛选手扎实的基本功底。
 

                                                                                         实力比拼·火力全开

    棋逢对手,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销售策略。整个比赛过程,更像是一场“真枪实弹”的业务再现,销售中的营销话术、销售技巧、整车介绍、需求博弈等一一展现。选手们结合区域特性、客户需求、产品功能,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适合的“客户”,从需求导向出发,将客户的顾虑一一“瓦解”,成功签单水到渠成。
 

    题海争霸环节,更是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积极踊跃的抢答,看得大家也是热血沸腾!
 
 
                                                                                 荣耀时刻·夺人眼球

    激烈的竞赛比拼后整个比赛也接近了尾声决赛成绩一一揭晓
    见证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自湖南宝信公司的曾彪获得冠军,被授予“金牌销售顾问”荣誉称号
 

    襄阳远东盛达的张熙悦获得亚军,湖南宝信的王军紧随其后,获得本次大赛的季军。枣阳金路通李超、枣阳金路通王鹏飞、十堰金路通张弛三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销售精英大赛,不仅是专业技能的考核,更是销售强者的竞技。大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销售人才,在增强销售自信心和提升销售战斗力的同时,搭建了一个全方位展现风采的舞台。
 
 
    金路通汽车集团注重人才培养,坚持以赛代练、以竞促学,以多样化的形式提升员工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主动践行精准营销,强化一线人员营销能力。着眼未来,金路通将紧跟东风商用车步伐,持续深耕品牌价值,借助五大平台发力共赢,提升销售服务和客户群开发能力,打造一支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专业营销队伍!(通讯员:柯鑫)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