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第三季度综合大检查的简讯

2019-10-30 18:32:27 责任编辑:阅读数:
      10月21日-25日,集团总部为确保集团年度各项目标有效达成,由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开展,审计、财务、行政部门联合对集团所属各事业部进行综合检查。集团组织的本次综合大检查,各职能部门对各事业部共计检查41大项,87小项。
      集团总部及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综合大检查,提前下发检查通知,明确集团各职能部门本次检查的重点工作,各事业部通过先自查、总结,再思考的方式,有效地梳理了三季度的各项工作事项。
      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近期新入职的员工到各事业部进行检查和交流,同时,集团及各事业部参与大检查人员集体到汉成国宾府项目实地考察,对目前集团房地产项目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此次综合大检查与以往不同,各事业部分别抽调行政、人资、财务条线人员到其他事业部进行检查和学习,在检查和学习的过程中,各事业部以“学习取真经·交流换思路”的方式,进行相互学习,相互印证,学习其他事业部管理工作中的优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检查过程中,集团总部三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已全部纳入各事业部重点工作计划,在建项目均有序推进。检查现场,汽贸事业部、能源事业部和房地产事业部参与综合大检查相关人员就库存管理、车辆管理、档案管理、培训管理、绩效管理、招聘流程、税务账务处理、往来挂账的清账、费用审批流程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其他事业部的管理上的亮点。例如,汽贸事业部各条线培训管理突出,举措丰富;能源事业部财务、人事、行政档案管理精细,条理清晰;房地产事业部整体管理细致,面面俱到。综合大检查不仅仅是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也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形式,其本质在于进一步提升各事业部管理的精细化。
      集团总部开展的综合大检查加强了各事业部各条线工作的沟通,自上而下地提升了各项管理水平,体现了汉成人认真学习,积极进取,认真总结的工作态度,反映了集团不断优化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素质的决心。
(通讯员:万振豪)


                             汽贸事业部进点会

                             能源事业部进点会

                          房地产事业部进点会

                         房地产工程项目实地考察




                       集团及各事业部相关人员检查互动

                                                                                        汽贸事业部总结会


                                                                                  能源事业部总结会

                            房地产事业部总结会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