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汉成能源集团落子万达正对面,5.3亿拿下黄金地块!

重磅!汉成能源集团落子万达正对面,5.3亿拿下黄金地块!
2019-11-01 18:01:16 责任编辑:十堰汉成阅读数: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4点,十堰市迎来11月的第一场土地拍卖(十政储出[2019]25号地块、十政储出[2019]30号地块)。参与竞拍的开发商有碧桂园、博森、国瑞等知名地产公司。经过十几轮激烈加价,下午五点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以5.305亿元竞得25号地块十政储出[2019]25号地块位于发展大道,土地面积139961平方米㎡,最终地块被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以5.305亿元摘得。该地块将作为汉成项目用地,奠定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发展的坚实基础,承载十堰的多元建设,开启十堰人民美好的生活!

地段决定了小区基本地位。本次汉成所拍地块位于十堰北部中轴。通往市区主要商业、行政场所十分便利,是十堰城市建设发展示范区。近期随着多批知名房产品牌项目的落户,这里更成为十堰新商圈的典范和十堰最宜居的住宅区。十堰未来发展主要方向为向东和向北发展,沿十堰大道向北将是主要的发展方向。此区域连接新老城区,将会是十堰的新核芯。目前项目地块与市中心的联系主要通过北京北路,后期火箭路正式通车、江苏路延长线修建完毕,将会提高区域路网通达度,进一步的提升地块价值。而且该区域的文体资源十分丰富,周边配建有多个市政文体设施,包括奥林匹克体育公园、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万达广场、广电传媒中心等。基础设施配套是近年发展最为迅速的区域之一,依据市政规划本区域是未来五年十堰建设重点方向,该区域也是主城区同往高铁站的必经方向。特别是高铁站即将投入使用,区域发展将进一步加速。多批知名房产品牌项目纷纷落户此区域,现在周边已没有在售的大型楼盘,十堰主城区核芯区地块越发匮乏情况之下,这块地也更加的珍稀!

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深耕房地产行业多年,是十堰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追求卓越, 塑造了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培育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步入了“持续盈利,稳定增长”的发展轨道。

2019年1月至7月,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汉成时代项目累计销售2300余套,占据十堰城区销售总套数的近20%汉成时代一期项目已基本售罄,汉成时代二期汉成国宾府已于9月中旬正式对外亮相。

汉成时代的热销佳绩证明了十堰汉成置业有限公司无限的潜力和价值,本次所拍地块即将作为汉成下一项目开发用地!一定值得所有人的等待与关注!汉成将以区域标杆品质,引领城市商业升级,开创城央宜居典范开启美好生活的多元方式。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