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农电司调研猛柱山电站扶贫工程项目

2019-11-08 09:15:59 责任编辑:阅读数:

2019年11月7 日,国家水利部农电司领导赵虹、黄建平一行,在陕西省水利厅领导贺英鹏、商洛市水利局领导罗伊辰及山阳县领导的陪同下,到猛柱山电站调研检查水电扶贫工程项目。汉成能源集团能源事业部雷明弓总陪同调研组一行,并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踏勘、查阅资料、入户调查等方式,对猛柱山电站工程建设、运行管理、扶贫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检查,对猛柱山电站水电扶贫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猛柱山电站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我公司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力争将猛柱山水电站水电扶贫项目经验和做法,树立成水利行业标杆,进行宣传推广。(宣传员:邱红)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