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召开江夏项目公司工作专题会

2019-11-12 17:37:08 责任编辑:阅读数:
      江夏项目公司工作专题会于2019年11月11日下午2:30在星星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集团董事张维祥主持,江夏项目公司副董事长龙德斌、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梅红毅、江夏项目公司全体人员及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张维祥董事听取了江夏项目公司工作人员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江夏项目公司龙德斌副董事长安排部署了江夏项目公司下一步工作计划,梅红毅经理针对江夏项目公司工作目标,提出了人员岗位职责分工,项目推进计划管理要求及考核。
      本次会议明确了对江夏项目公司实行“集中办公,分工负责,计划到岗,工作落地”的方针,以此固化江夏项目公司管理模式。明确江夏项目公司须做好项目平衡账测算,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加强计划管理,加强综合管理,严格执行集团相关管理制度,有效控制舆情。集团相关部门须加强与江夏项目公司相关人员的沟通,了解项目情况,掌握项目进度,在管理和协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