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湖北金路通、湖北远东荣获“2019中国商用车经销商领跑企业”

2019-12-10 09:03:14 责任编辑:武汉汉成阅读数:
    实至名归!荣誉加冕!热烈祝贺湖北金路通、湖北远东两家公司在第二届中国商用车大会上斩获顶级荣誉,获得“2019中国商用车经销商领跑企业”殊荣。


      12月6日,第二届中国商用车大会(CCVA)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首个推进商用车全产业链建设的大型论坛活动,权威度及影响力不言而喻。大会邀请到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地方政府机构及商用车领域等相关领导出席,金路通副总经理兼襄阳分公司总经理陈洁应邀参会并代表集团领奖。

      本次论坛深度解读商用车行业发展趋势,共商转型升级新篇章,以促进商用车领域蓬勃发展。大会现场发布了功勋商用车品牌、年度商用车等行业荣誉,权威发布商用车经销商经营指标等榜单。值得一提的是,金路通集团以优异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跻身全国经销商10强,4S店数量排名居全国第五,企业员工数量全国第四。权威数据解读,彰显金路通的品牌实力及行业地位。金路通对未来发展信心倍增,继续深耕属地商用车市场,精耕区域东风商用车品牌建设,为推动东风服务全球化事业贡献力量。


      荣誉,是肯定,也是期许,未来任重道远。金路通集团拥抱变化,以转型升级为新契机,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2020年努力提升各区域各服务网点运营能力,加强营销和服务团队建设,全力提升单店竞争优势;积极寻找市场增量,创新营销模式,践行东风“主动进攻、精准营销”战略方针,以“2019中国商用车经销商领跑企业”荣誉为起点,脚踏实地将企业做大做强,成为商用车经销商引领者,并朝着更高的山峰迈进。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