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汉成有爱!

抗“疫”路上汉成与你共在
2020-02-04 21:29:54 责任编辑:十堰汉成阅读数: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关键期,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各级防疫指挥部工作要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企业社会效益、承担社会责任担当,房地产事业部报请集团公司同意,组织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益活动。

2020年2月4日上午9点,集团董事、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孙雄飞,项目总经理杨钊带领公益活动执行小组成员代表房地产事业部,慰问汉成天地小区业主,捐赠生活物资一批(每户赠送:大米10斤、面条10斤、食用油1壶、鸡蛋2斤、萝卜5斤、大白菜5斤、土豆5斤、洋葱2斤),并配合支援和美物业公司派送到位。让汉成天地全体业主安心在家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副总经理孙雄飞带领活动执行小组及和美物业开展慰问捐赠活动誓师表态
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孙雄飞现场协调指挥物资发放事宜
全员上阵摆放物资
全员上阵摆放物资
全员上阵摆放物资
业主排队有序领取物资
业主排队有序领取物资
物业人员帮业主搬运物资
幸福满满返家
幸福满满返家

此次活动得到了汉成天地全体业主一致好评,赞誉此活动是真正意义上的“雪中送炭”,其他小区业主也誉称和美物业是“别人家的物业”。下阶段公益活动小组将陆续开展汉成置业旗下所有商业租赁商户减免一个月房租、物业管理费活动,向对口医院捐赠医疗物资活动。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