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事业部召开复工专题工作会

2020-03-18 17:06:00 责任编辑:十堰汉成阅读数:

2020年3月18日下午14时,汉成能源集团房地产事业部在汉成时代营销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复工专题工作会。参会人员有房地产事业部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家鹏主持。

复工专题工作会现场

此次会议包括四项议程:1.宣布复工通知;2.学习新冠疫情防控管理办法;3.各分管领导作近期重点工作安排;4.总经理讲话。对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家鹏作复工复产动员讲话

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家鹏在会议中指出,各部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各分管领导、各部经理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前指挥,加强监管,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迅速有序复工、重点复工、安全复工、依法复工,尽快形成产值,坚决克服疫情对公司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孙雄飞作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吴远根作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房地产事业部项目总经理杨钊作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