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成能源集团2020年第二次董事会顺利召开

2020-04-09 15:20:15 责任编辑:阅读数:
      集团于2020年4月8日下午14:30顺利召开了集团2020年第二次董事会,为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号召,此次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会议由集团董事张维祥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集团董事长刘金成、集团各位董事、各事业部负责人以及集团各职能部门经理。
      会上通报了集团2020年一季度各事业部经营指标、管理目标和重点工作计划完成情况,集团董事会成员研究并审议:各事业部2020年经营指标、管理目标和重点工作计划调整方案;集团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核考评办法;2月、3月集团及各事业部薪酬发放方案和疫情期间先进个人表彰;2020年集团资金管理方案和需求与使用计划。最后集团董事长刘金成对集团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激励集团各单位负责人勇于担当,夯实工作计划,做到“疫情退效益不退”,同时,强调集团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