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长柯尊勇一行莅临周家垸电站调研

2020-04-22 10:12:13 责任编辑:阅读数:
    2020年420日下午,竹溪县县长柯尊勇、副县长魏辉杰带领县政府办、水利和湖泊局和汇湾镇等单位,一行12人到周家垸电站调研,能源事业部郭国玉总和周代军站长陪同,向调研团介绍了电站运行情况和发电生产情况。
   
柯县长对电站在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电站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竹溪县政府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政策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尤其是金融扶持政策,并强调时值汛期,电站要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电站安全生产。同时,柯县长指出电站要保证生态流量泄放,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做生态保护的标杆企业。最后,柯县长祝愿汉成集团在竹溪的2个电站发展越来越好,力争产值突破过亿,为竹溪经济发展作贡献。(通讯员:邓 晓)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