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使用培训顺利召开

2020-04-24 10:33:47 责任编辑:阅读数:
       OA系统使用培训于2020年4月23日顺利召开,此次培训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会场定于星星大厦13楼和十堰汉成天地29楼,会议由张维祥总主持,参会人员有陈强总、袁良敏总、集团公司和金融事业部全体员工,IT工程师曹学武为主讲人。
      此次培训,曹学武详细讲解了OA的介绍、登录方式、模块使用和流程使用四个方面,并在现场指导OA系统所有操作流程,同时,针对集团OA使用环节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参训领导高度肯定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并对OA系统使用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全体员工对OA使用需应知应会,所有学习内容要在日常工作中得以体现;二是中高层领导需严格执行OA使用流程,明确签批意见;三是提高OA系统使用率和工作效率,做到即时发起,即时签批,即时归档;四是各部门根据自身业务需求,尽快收集在OA使用过程中需增加的流程需求;五是增加的新模块和流程要精细化、适用化,不能与现有管理制度相冲突;六是严格执行OA流程的前置审批环节;七是尽快打通集团与各事业部在OA系统使用上的壁垒。
      此次培训,集团公司和金融事业部全体员工进一步加强了对OA系统的认知,强化了OA系统各项流程的理解,反馈了当前OA系统存在的部分疏漏,解决了在日常OA流程使用中的问题,为下一步OA系统运用、改进、规范化打下基础。(通讯员:万振豪)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