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OA系统流程运用及集团各部门工作研讨视频会顺利召开

2020-05-21 16:41:33 责任编辑:阅读数:
        集团总部于2020年5月20日组织召开了OA流程梳理及集团各部门工作研讨视频会,会议地点定于武汉星星大厦13楼和十堰汉成天地29楼,会议由董事张维祥主持,参会的人员有董事长刘金成、董事陈强、董事袁良敏、金融事业部负责人段海波、集团各职能部门经理、江夏项目公司等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集团人资、行政对近期草拟的《关于集团公司计划管控工作指导意见》,《汉成能源集团2020年组织机构设立及定编定岗决定》和《汉成能源集团工会管理办法》三个文件作了汇报,集团领导充分听取了集团各部门对上述文件的意见,并结合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夯实基础工作。
        同时,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汇报,聚焦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和问题。集团领导认真倾听各部门的汇报,并深度分析,提出解决措施及方案,解决各部门存在的难点和痛点,进一步加强集团各部门管理能力。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