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跑出加速度!金路通征战西藏日喀则工程车市场

2020-05-25 15:26:20 责任编辑:阅读数:

为加大藏区工程车销量突破力度,5月13日至19日,汽贸事业部(金路通汽车)在西藏日喀则举办了“理论+实战”的专场营销训练营活动。本次训练营,由汽贸市场营销部牵头,西藏分公司精心组织实施,在东风商用车区域营销部网络能力改善科、卡车之友咨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进行。

作为2020年西藏首场营销实训,集结近30位金路通营销勇士,组建成一支专业过硬、训练有素的外拓先锋队,向日喀则工程车市场发起总攻,并在线索收集、客户口碑、营销突破方面取得不俗战果。

受今年大环境影响,藏区基建工程从“暂停键”到“加速跑”稳步提速。为抢占客户建联先机,抢抓工程车市场份额,营销训练营5天时间共走访日喀则周边17个县及乡镇,通过集中宣传、多人多地覆盖,强势宣贯东风品牌及主销车型,建联重点车窝子23个,收集意向线索100多条,邀约进店12批次,成交5台K58车型。

同时,为把握营销关键节点,为二季度销售增速提量。营销团队深入工程一线,建联客户群及车窝子,以“炸碉堡”心态充分挖掘市场潜力,从而实现属地工程车市场节节爆破。此外,借营销外拓契机,强化东风优质服务、可靠产品运营优势,以口碑营销建联保有客户,与领袖客户群紧密联动,巩固藏区领先优势,培育日喀则周边弱势区域,加速“泛藏区”网络布局、推进营销渠道建设,为旺季销售“井喷式”增长奠定坚固基础。
       在营销总结会上,汉成集团董事、汽贸(金路通)总经理刘刚总肯定了营销训练营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对西藏金路通营销网络建设给予更高期望。一方面,集团投入人力、物力支援西藏,重视程度毋庸置疑,希望一线营销人员不断磨砺,加强销售技能、客户建联技巧等的学习,全方位提升营销能力,打造一支专业的营销型团队;另一方面,围绕品牌渗透、保客维系、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刘总动员西藏乃至集团全员参与营销,将品牌优势全渠道覆盖,践行东风可靠服务理念,精耕后市场服务,脚踏实地下沉市场,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并借助东风品牌及口碑优势,整合区域核心资源,为推动金路通数字化营销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汽贸事业部)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