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 抓生产|迎难而上 共克时艰宣传专题报道(汽贸篇)

2020-05-28 17:51:15 责任编辑:阅读数:
        (图文来源:汽贸事业部)
        在一季度经营管理会上,汉成能源集团董事长刘金成对一季度汽贸事业部在防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依据实际情况对汽贸事业部重点工程项目时间节点作出了调整,强调了集团及各事业部尽快分解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压实责任。在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安全,抓生产,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努力实现全年经营指标而奋斗。
        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兼汽贸事业部总经理刘刚在汽贸事业部一季度工作会上,明确了“大干、抢干100天,二季度末,完成全年目标的55%”的工作目标,树立信心,狠抓实干,要求各分公司总经理、各部门经理以及全体员工各级管理人员要本着“计划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调”的原则安排工作,作好信心的树立和压力的传导,将目标任务分解,大干100天。
        4月16日,汽贸组织召开二季度经营目标分解会,审定各职能部门,各分(子)公司完成二季度经营目标分解计划。
        4月21日,刘刚总、杨厚健总飞抵格尔木,视察格尔木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的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项目收尾工程实际情况。刘刚总指出:疫情期间人员不到位,管理人员不健全,项目工期进度紧,但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加班加点赶进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并组织投资发展部格尔木项目部、格尔木分公司召开现场工作安排会议。会上刘刚总指出:格尔木金路通汽车产业园是集团投资最大,环境最好的4S店,要发挥格尔木金路通的价值,提升在西北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图为4月21日刘刚总视察格尔木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图为4月21日,刘刚总参加格尔木分公司现场工作安排会议


图为刘刚总参加西宁分公司工作汇报会议


图为5月3日格尔木金路通整车团队在经理周兵的带领下,横跨大半个青海,对格尔木周边城市市场进行摸排调研。


图为西宁分公司走访宣传

        4月28日,刘刚总一行抵达西藏。同日召开西藏分公司重点工作汇报会议。4月30日至5月8日,刘刚总先后通过调研西藏林芝地区重点在建工程项目、走访重点客户、邀约老客户座谈等方式,了解西藏分公司、子公司运营情况、西藏地区市场情况。

图为刘刚总参加西藏分公司重点工作汇报会议


图为刘刚总考察林芝地区重点在建工程项目现场


图为刘刚总走访重点客户


图为5月8日,刘刚总、杨厚健总走访林芝金路通



图为5月13日,刘刚总参加2020年第二期青藏高原专场营销训练营开班现场


4月30日  格尔木汽车产业园绿化、亮化工程实施完毕


图为加快维修进度,提高维修效率、维修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售后维修人员赶工加班维修车辆。


图为了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湖南分公司邀请品农区域经理给整车销售部培训重点客户产品知识,有针对性地为客户制定专属方案,让客户满意购车。

 5月19日,武汉分公司走访物流大客户现场


图为了进一步提升维修服务水平,转变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满意度,襄阳分公司陆续推出每月服务之星评比,大客户服务上门服务,二级网点送货上门三项服务新举措。

        全面复工后,事业部领导在一季度工作会上强调:各部门及公司,在促生产的同时要服从属地抗疫大局,同时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关注消防安全。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
        汽贸事业部各单位安排专人每日进行全员体温测量登记,每日对公司内部清扫消毒,设立来访人员登记表,确保运营工作正常开展。同时,组织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4月27日格尔木金路通与西宁居安防火联合举办消防讲座。居安防火李教官以安全主讲人身份对一线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采用投影、座谈等方式结合车间安全隐患,对危险源管控、安全工作要点等与一线员工畅谈消防安全。

图为5月15日,枣阳分公司邀请湖北全民防火中心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今年复工复产以来,汽贸事业部上下认真贯彻集团董事会的要求,充分发扬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汽贸事业部始终坚持着以高管领导率先垂范,带动汽贸铁血团队勇于担当,敢打敢拼,正因为有这样的领导作表率,这样的团队做后盾,汽贸事业部每年的经营指标始终保持着稳定增长。同时,我们也相信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所造成的影响,汽贸事业部上下仍然会保持着冲劲和狠劲,迎难而上,抢时间,鼓干劲,全面完成2020年的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