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西北20载,再启新征程!东风商用车新疆鑫宝昌4S店盛大开业!

2020-06-22 17:55:23 责任编辑:阅读数:
    曾经驼铃声声的古丝绸之路,如今马达轰鸣。新疆,作为“一带一路”核心枢纽,是西部工程机械市场的掘金之所,也是重卡市场的必争之地。2020年6月21日上午,东风商用车西部战略版图又添“猛将”,新疆鑫宝昌4S店在乌鲁木齐头屯河区盛大开业!活动现场宾客云集,来自东风商用车主机厂各级领导、战略合作伙伴,以及100多位新疆VIP客户出席开业盛典,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活动伊始,金路通北部大区总经理兼新疆鑫宝昌总经理李亚丁致欢迎辞,深切表达对鑫宝昌的美好祝愿,致力将鑫宝昌打造成为新疆乃至西北区域营销标杆店,竭力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


   
    现场,东风商用车北部营销中心新疆商代处总经理李洪波致辞。2020年东风商用车加快构建区县网络布局,希望鑫宝昌在加速西北区域网络覆盖的同时,深耕服务下沉市场,为东风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保障。


   
    合作是起点,共赢是终点。鑫宝昌依托东风可靠的服务,还未正式运营便深得客户青睐。开业现场,新疆鑫宝昌与某供应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首批交付8台东风旗舰560,打响开门红第一炮!随着开业三重豪礼发布,以及天龙KL产品介绍、试乘试驾等一系列客户体验环节的层层推进,本次开业交出完美答卷。



   
    本次活动还肩负着一个重要使命——东风天龙KL横贯中国3500公里一箱油新疆客户见证会。6月16日,东风天龙KL满载一箱油,从物流之都临沂出发,终点正是新疆鑫宝昌4S店展场前。6月21日良辰吉时,东风天龙KL汽笛长鸣缓缓驶入凯旋门。在媒体、嘉宾的见证下,乌鲁木齐米东公证处全程监督,现场开箱取钥匙、打开密封油箱、抽油称重,最终实际里程3585.7公里,油耗1001L,百公里油耗27.9L,东风天龙KL用实力宣告逆行3500公里极限挑战成功!再次刷新油耗纪录,续写国产车续航能力新里程!


   
    记录可以被打破,但始终领先却要靠行动。金路通汽车集团(以下简称“金路通”)扎根西北市场20载,持续聚焦商用车全价值链产业发展。近几年,投资千万陆续在日喀则、格尔木、西宁等地搭建东风营销服务网点,在西北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拥有强大的客户口碑。此次新疆鑫宝昌开业,进一步加速金路通“泛藏区”网络布局,与青海格尔木、西宁金路通两家服务网点遥相呼应,势必将扩大东风的品牌影响,提升客户体验、完善功能满足,推动金路通全国战略蓝图实现跨越式升级。
    东风商用车新疆鑫宝昌4S店,由金路通斥资600万打造,占地21000平米,涵盖整车销售、配件服务、售后维修等,拥有6000平米销售展场、300平米配件服务区、1000多平米维修车间,同时满足17辆车进场维修,是新疆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环境最好的东风商用车服务网点。


   
    天时、地利、人和,新疆鑫宝昌4S店占尽得天独厚的品牌资源,依托“一带一路”区位优势,倚靠东风在西北市场多年积累的客户口碑,注定将为东风在西北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同时,鑫宝昌将保持领先局面,充分挖掘新疆工程市场潜能,提升营销能力及单店竞争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重塑鑫宝昌在新疆市场的领先地位。(图文来源:汽贸事业部)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