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2020年第三次董事会顺利召开

2020-07-24 10:05:55 责任编辑:阅读数:
    集团公司2020年第三次董事会于2020年7月19日在十堰汉成天地2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张总主持,参会人员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金成、集团各位董事成员,集团各事业部负责人以及集团各职能部门经理。
    会上,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各事业部经营指标、管理目标和重点工作计划完成情况,集团各事业部负责人向集团董事会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三季度工作要点和举措。集团董事会研究审议并通过了:汉成能源集团2020年开展“基础管理年”活动方案,汉成能源集团2020年干部选拔聘用晋升考核考评管理办法,汉成能源集团2020年组织架构设置、定编、定岗、定责的方案,关于修订费用预算管理制度的补充规定。同时,董事会研讨成立深圳东风股权重组后工作接管专项工作组,负责深圳东风股权转让等相关事宜,保障企业平稳过渡,并对集团各职能部门和各事业部提请董事会审议的议题,定下方向和基调。最后,董事长刘金成总结强调了对集团总部和集团各事业部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求集团公司强安全,抓生产,夯实工作任务,不折不扣的完成全年集团既定的计划,为集团总体发展再上台阶而努力奋斗。















 

热烈祝贺刘金成董事长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